胡夏的小橘子.

【胡夏X你】与你(一)

  无聊随便写写 不定时更新~

  今天是你的生日。

  不过胡夏还在北京录节目,最近几天他的通告都很多,怎么忙也忙不完。

  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,今天给他发的消息全部都石沉大海,等了整整一天也没有等到他一句: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 一定是工作太忙了。你自己安慰着自己,还是早点去睡觉吧。

  刚刚走进房间,就听见门口传来了敲门声。你纳闷,谁这么晚了还来敲门?

  纳闷归纳闷,你走到门口把门打开,外面却空无一人。

  是有人恶作剧吧。你想着,刚准备关上门,胡夏就突然蹦出来,笑眯眯地看着你,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 你愣了两秒钟,揉了揉眼睛确定没有看错人,才说道:“你不是在北京录节目吗,怎么回来了?”

  “当然是特意回来祝你生日快乐的。”胡夏笑着说道,额头上还有细密的汗珠,想必是一下飞机就跑回来了。

  “你怎么这么傻。”你踮起脚尖帮他擦着额头的汗,没想到却被他一下揽进怀里。

  你有些心疼地抱着他,“这几天很累吧?”

  他把头搭在你的肩膀上,答道:“嗯...没想到这段时间通告这么多,累得我都要散架了。”

  你虽然很想为他分担,但是也无能为力。

  “今天本来给你买了生日礼物的...”他顿了一顿,“可是出了点意外...下次我再补给你好了。”

  “出什么事了?”你问道。

  “就是吧...你不是说你最近失眠嘛,我就想给你买个助眠的东西...”他语气里带着些犹豫,“结果我买了过后才知道我买的是泵奶器...”

  你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抬起头笑着看着他,那眼神像是在看一个小孩子。

  胡夏见你在笑他,不开心地撇撇嘴,眼神幽怨地看着你。

  你帮他理了理快遮住眼睛的碎发,说道:“以后买东西的时候记得细心点,别再让我操心了。”

  “知道啦~”他故意把尾音拖得很长,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。

  “早点休息吧,明天你还要去北京录节目呢。”你提醒道。

  “嗯,你也是。”他俯下身吻了吻你的额头。

 

 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